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玻璃做的心

玻璃,
它让人动心,
表面独特出众,
眼睛都被闪不开了,
其实它不是固体的阿,
它是超液体,
绝对不逊色于华丽的钻石阿~
Fragile
往往陪伴在玻璃身边,
显得它多么珍贵,
值得我们去珍惜~

玻璃有很多种类也,
不过最特别的仍然是最普通的,
就如每个人心中爱的那个人一样,
普通的最特别了~
特别的是它的价值,它的存在~
显然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喜好,
不过说实在的,
越特别,越容易失去~
越简单的,越令人动心阿~
不管你们信不信,
我就信了~!

如果心是玻璃做的,
那该有多妙,
如果一个人内冷外热,
他的心就变得通红;
如果一个人内热外冷,
他的心就变得朦胧;
再者,
你的心是不是晶莹剔透呢?
还是
一片黑漆漆的心?
我看见的是哪样的心?
你们都知道吗?
学学一个她:
他他她她她她她她它的心,
都是格外的令我动心~

我呢?
我的玻璃应该有很多的瑕疵,
怎么说呢?
不是因为伤得太多,
而是因为要得太多啦~!
哈哈,
有的没的都玻璃心塞阿塞阿~
怎么没看见很多的杂物,
其实都是多余的,
应该早早的跑开了~
现在还不算迟哦~
考完试时,
就是腾空它的好时机阿~!
然后放满它的满满的爱心,
你的,他的,她的,它的,
当然少不了还有我最爱的妈妈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