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终点欲欲可见

你是否一样像我一直在想着你?
不是每个问题都得到答案、
不是每个答案都称心如意~

过了世界爱滋日,
心情恢复平静,
因为世界爱滋有减缓的迹象,
世界会此更美好~
考试也蛮过得去,
所以更开心~
你呢?
会怎么样
我欲知却止~

天气转冷,
心意变淡,
脚步放慢,
我却觉得很温暖,
妈妈的爱真的很好、
我真的爱你~爱你哟~<3
我不会再令你担心了,
我会好好顾着自己的,妈妈~

定下了一个目标,
就是减肥拉!!
哈哈,不是说笑的诶~
不过要考完事后~
希望你们能精神上支持我哦~
说给我听,我才知道哦~ ^.^
我不要现在的赘肉,
我要以前的苗条 (汗!)

暂时写到这样,88
努力冲刺到终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