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写给2014的自己

竟然不做我的论文,
想在这写写2014年的点点滴滴,
2014哭够了,
哭得有多凄惨,有谁会懂?
只可以说那一年过得多么的与众不同,
不至于刻骨铭心,
却也不亚于心如刀割。
说实在的,
2014的年头被一位家人患癌的消息,
震惊得没有一丝丝新年的气息,
脸上那些挤出来的笑容,
都是给大家跟自己勉强的鼓励,
一家人都真的挨得不容易。
同时,
与同学相住的我更被别人排挤,
相比于那些冷冰冰的言语,
同学无视自己存在的一举一动,
都像针刺一扎扎地在心头,
原来错的是因为我的告白,
换来了很多很多的误会和冤枉,
连4月的生日都失去了一切的心情,
只想好好自己一个人过着。
年中,
一切都好像回到了原来的摸样,
其实心里不扎实的很,
信任就像橡皮圈,
断了,也就没了,
彼此怎么都有了隔膜,
再怎么友好的朋友,
最后距离一尺如一山,
费劲力气都搬不动这金山银山,
还是回到洞穴里自行了。
年尾,
功课异常地让我压力,
想找人聊聊不果,
想找人帮帮不果,
想放弃更加不可能,
最后还是一个人真真窃窃的扛住了。
一年下来的成绩竟然还是很满意的,
少了的是一点期待,
少了的是没人分享,
少了的是我还是一个人。
身体还是那么的差劲,
腰还是如常的疼,
路还是得一步一拐地走下去,
少了谁不能活是什么傻话,
至少自己还是活着的。
只想跟2014的自己说:
你真棒!一切的经历都有理由,你撑过去了!真棒!
别埋怨什么什么的,你活着就是最好的奖赏,
好好珍惜怀缅不辛中的幸运,
你最值得我去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