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无题1

收拾`
打包`
我的心情~
切磋不远的路
斩掉不好的念
原来身边还是冷清的厉害
改变的还是自己
别人不会为了我付出
所以我要改变为自己贡献
不会再次梦醒了才后悔

美誉不过一场雨
批评胜过千百倍
我没有白羊的魅力
我只有双子的傻气
勇气不减`
伤痕累累`
沿途模糊影子靠近
我不上前
歇步欣赏不属于我的画
我的角色只能是天边的那一只人之鸟
少了乏味,多了枯涩

冷冷夜深谁心思
花了眼泪花了精神
描述的是那张贴在他人脸上的面膜
就算到最后也别想去占有
那只会落得泼妇骂街
我不会如此愚笨
更不懂如何类聚
感动不了别人
换来一幕幕无尽的文艺片
找不到激情浪漫
我只能低头望明月
举头思轮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