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声音

今天,
竟然听见一把很熟系的声音,
简单一个“你的?”,
换回一个“嗯”给他,
很暖心、也很痛心~
很绝情oh?
有很多次都没有望着他说话了,
其实是我连望他的勇气都没有,
却怎么还这么想着他~

以前很渴望有他关心的讯息,
很渴望能收到他的一份礼物,
现在就算一句话儿能谈得上就算很棒了,
或许是我不肯说一句~
或许以后的以后,
我放下了、了解了,我就不会在逃避了~
到时候才跟他说明白,
前提是他眼中还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他的样子,
我闭上眼睛就可以描述得很仔细,
虽然没握住他的手,
没看见他另一面的我,
其实他已经占据了我的心,
只有1%,
却是十全十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