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8月14日~我的纪念日

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真得很开心有这么的一天
总觉得人生平平无起
难得有2011年8月14日能标记在我的心中
是多么的刻骨铭记、是多么的难以忘记。

今天我完成我梦寐以求且有意义的活动
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因为
虽到处是繁华科技,却还有许多的不幸
了解到人生海海,决定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人生从此也有了新希望
有了更多的动力走完这条漫长的边界
也该会有一个完美的句点。

我知道的、也很明了
失败虽然是成功之母
也有可能是遗憾之首
破不了冠军荒没什么大不了
圆不了心愿才是遗憾
看您嘴带微笑,也是心口难开阿
你在我心里,已经赢了,李宗伟。

喜在心头,眉心难开,
悲在心中,无人能猜~

我立今天为纪念日
因为我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永远都记得这么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客人们~